close
一個要下雨不下雨的日子,我是在家等待開學的研究生,
無所是事......把我年輕的心封印在仙人掌裡,外頭貼滿
絢麗墨印的廣告紙。聽到大塚愛唱的「朋友」,
東京朋友的主題曲,突然很想要一群夥伴喔!!
魯夫~~你怎麼不快來找我~~
當初刻劃的夢想,你還記得嗎?
......我怎麼不記得了,連你我都不記得了?
是我太不緬懷過去了吧!!醬好像很絕情......
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嘛~
有什麼是我們拼了命一起作、一起討論、一起哭過、一起迎接結果......
這樣算是夥伴嗎?是永遠的夥伴嗎?
我的旅行還不夠長吧......
算了!!去散散步吧~搞不好我可以飛起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