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去新豐找我妹,今日要坐公車回家了~
從新豐做到中壢可是要1個多小時呢!不過也沒關係啦 ^ ^
上車時只有我一個人客,外頭超熱的,我心裡有點包車的感覺、但也怕怕的~
司機的姓是「root」喔~很有趣啦!
本來一上車時,司機很享受的大聲放著台語歌,應該是「天下第一味」片尾吧~
在我打給我妹時,司機默默的把音樂轉小聲了,
接下來換了星光幫的音樂喔~先澄清:我不是星光幫粉絲喔~
不過輕快的音樂令我也開心了起來~
我是個很相信sign的人!!
因為是一個人坐車,新豐又很偏僻,所以一上車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所以趕快記下車牌跟司機名字。車牌是「911」= =
天押~是不幸的象徵嗎?想用星光幫來瓦解我的警戒心嗎?
不過我還是很快的就沉浸在音樂裡了~接下來很長時間都只有我們兩個人~
後來上來一個阿媽,步伐蹣跚,司機緩緩的開著,至醫院站穩穩的停了好久,
護送阿媽下車,再緩緩的啟動。這可能是屬於司機墨鏡下的溫柔吧~
後來又上來2個小女生,還朋友約要上同一班車,下一站果然上來一大票孩子~
和司機很熱切的聊天。「咦?是你開的呀^0^」之後就很開心的談論著他們的青春。
他們拿著星光幫的海報(現在撥放的音樂是很熱門的「背叛」喔~)
我有一種很平淡的幸福感受~
不知道我給別人是怎樣的感覺呢?
如果說
楊宗緯是深情派的   林宥嘉是迷幻派的  周定緯是rain派  司機是溫柔派
那我是哪個流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