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台中,又回到我溫暖的小家 ~中壢更熱!!!!熱死我了!!!!(暴躁中)
現在在台中住宿舍,有種很獨立的感覺,好像自己也可以完成生活的事一樣~
這就叫作長大嗎?呵呵~感覺以前小時侯完躲貓貓時,躲起來聽見鬼在找我時,
那種有點緊張、有點得意、心理癢癢的怪感,很難說出來,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昨天陪葉阿肥逛街,本來好像要買一些衣服之類的,不過在NOVA就逛了好久喔~
看到她在買電器用品那麼專業(我超門外漢的押XD)
感覺其實她還是蠻喜歡讀的東西嘛~電之類的~呵~
經過了大學洗禮,大家都從一塊未成型的陶土,漸漸塑型成未來的模樣~
但也可能未來會不段延伸,而在新的枝節上開花結果也不一定~
這就是無限的可能吧~或許去逛花市我就如魚得水啦(羞)
不過,也很開心押~接觸新的東西也挺好的~大家都變的不一樣,有很新奇的感覺,
好像又多認識了新朋友一樣~
後來我們去買衣服、去光南、晚上回去還去逛小內壢的夜市~
雖然腳很累,不過很開心!!!
回家改我弟的暑假作業,是我要去台中前出的,
看他抄寫課文的第一行我就笑死了---
王柳先先傳  陶淵明........................................王柳先先是有塊地嗎?先先是啥押?
先生「知」何許人也.....................................痾~~這,都知道是誰了,還要這篇幹麻?
不過他數學到還OK,對很多~
總之,這是個粉累的一天~老猴好衰還沒找到老師~林一呈快出來~
難不成是要按密技,隱藏大魔王才會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