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由於不能上網,所以現在再補一下吧!週末是小阿姨結婚,我是可愛的伴娘,超期待的!因為是第一次當伴娘嘛~千里迢迢去基隆再下高雄,開車也還蠻久的,345號阿姨全家都出動了,浩浩蕩蕩的一票人去了高雄,星期六白天到時還順便遊覽了高雄的金山月世界養女湖泥火山……等地,沿途都是豐收的果樹和熱死人的大太陽,有種垂涎欲滴又汗流浹背、溼溼的感覺(p.s.在新營休息站有賣很多洋菸,還有BLACK STONE的香草跟櫻桃口味,超想買的!!順便幫李月岐補貨~礙於我妹拼命阻止&很多小孩子而作罷XD)。晚餐去旗津吃海產,吃完和小舅&小舅媽去逛新掘江,不太好逛~有點貴的東西,也沒很棒~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件手工洋裝送小阿姨,就當是結婚禮物吧!

 晚上回飯店時,小阿姨不知道跑那裡去了,我跟許妙被關在外面,又很累,一直CALL不到人,急死了~該不會真的有落跑新娘吧!後來才發現她和朋友聊得忘我,忘了帶手機,一整個0rz~不過也蠻像她的個性的!!哈~免不了被大家罵了一下呀~緊張的說!一整個晚上小阿姨都睡不太著,一下起來收東西,5點就去化妝了,我跟許胖倒是也餓的睡不著,一早就去享用麗尊大飯店精美的早餐了!小阿姨回來,一整個就是待嫁女兒心的狀態,沒吃很多東西,有點緊張匆忙,妝有點不好,那裡那裡的~我想,結婚真的會很緊張吧!!不知道我結婚時也會這樣嗎?一大堆東西沒用的,一整個很忙亂,等到新郎來迎娶時,小姨丈好像不太擅言詞,沒講啥甜言蜜語,也沒有想個演講稿或求婚儀式,場面有點冷~我心理想:求婚還是要多多練習幾遍才行吧!!嗯!!至少要像Mr.Darcy一樣,用深情款款的眼眸,非常認真的說:「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妳!妳願意嫁給我嗎?」之類的~>”<(羞)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了~我想的人是長瀨智乜!!

    但是,這樣的拙劣的求婚卻讓我哭了~我想我是非常不捨得小阿姨的吧!也覺得她有點可憐,沒有浪漫的求婚,家長也沒來,自己一個人要在高雄結婚,又年近30……。我不是在數落或說啥狠話,只是很不捨,竟然要嫁給別人了~有種媽媽的感覺在我心理化開,唉呦~不知道怎麼說啦!我知道小姨丈跟小阿姨在一起真的很久了,從大學就開始了,也曾來過我們家,小姨丈也真的是很認真的人,但是,還是會很捨不得、想要挑三撿四,畢竟,她是我們這群孩子的王,是我們最喜歡的小阿姨呀!!雖然我已經七老八十,今年都要23了,我卻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是那個以前常常在坪林山上玩的孩子~不過,我還是很衷心的祝福她,他們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 ^夫妻之間真的要多忍耐,互相容忍呀~(茶)我講話好老成呀~我今年還沒25歲呀!

     婚宴在基督教儀式中進行,賓客和菜色倒是相當台式,我跟許妙忙著幫阿姨換禮服,收東西,很多很多小事,哈~內心想開個總檢,想要知道工作分配跟流程怎這麼紊亂,我真是個噁心的傢伙~許妙倒是幫了大忙,化妝、弄頭髮、禮服、放DVD……完全沒run過,一手包辦,相反地,我也很跟不上,一直lag,許胖真是個很棒的新娘秘書,感覺像大人一樣了~大家是啥時偷偷變成大人了呢?婚宴結束了~揮別高雄38℃的超級豔陽天,掰掰~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