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好像鄉民喔~學人家寫啥食記呀~哈!
不過是我第一次吃陶版屋喔,也是第一次寫食記喔~可喜可賀(拍拍手)
十字的精髓是要有美麗的圖片吧~不過我最近在搬家,上找不到相機傳輸線~
大概寫一下吧>ㄩ<
因為最近搬家太累了、心情煩躁,所以想借大餐來「轉念」一下,讓我不要一直生氣之類的。
哈~最可憐的是小猴寶啦~一直被我煩躁之火燒到~好衰喔~我脾氣真不好XD
去吃陶板屋前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菜單,還寫下來我要點啥,以下是菜單:
(我)野蔬海鮮沙拉-烤杏鮑菇-桑葚醋汁-饅之御飯糰-陶板雞-蜜薯啥蛋糕狀的-焦糖瑪奇朵
(猴)蕃茄牛肉-烤杏鮑菇-桑葚醋汁-炸鮭魚飯糰-陶板原燒牛肉-冷月紫米-水果冰茶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菜單啦!!開始進食嘍~
剛去時因為才六點,人有點少,服務生很多一直在我們附近徘徊,覺得好羞怯喔~哈
點菜的小姐超親切的,還彎著腰跟我們點菜,很謙恭的感覺~裡面我也最喜歡那個小姐>///<
後來點完了以後,超快就來杏鮑菇跟沙拉的~剛好我超餓的!當然就是先拍一拍、拍一拍照,
開始大吃特吃啦~
他烤杏鮑菇超好吃的!!!我吃到的時候對於今天的菜都超期待的~怎麼前菜就這麼好吃呀~
不過沙拉就還好了~蕃茄牛肉的蕃茄倒是還不錯(我不吃牛肉嘛)
我覺得超妙的!你看到的不一定等於你吃到的!他烤杏鮑菇旁有個絲狀物,
我以為是白蘿蔔就超反感的,後來猴寶叫我吃一下,原來是山藥絲泡了梅子汁,口味好清爽呀~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主菜旁邊的東西,我以為是紅蘿蔔、蕃茄、綠花耶,
但是一吃竟然是蕃薯、染色的梨、綠花耶(綠花耶還是綠花耶嘛~難以偽造~哈)
主菜旁小東西一下就吃掉了,因為桑葚醋汁太好喝了!!很像義美雪寶(有一種三角的冰粽)
主菜我的是陶板雞佐黃味增醬,我只能說太鹹了= =(大失望~)
旁邊有一桌的媽媽也點雞,但是他覺得難吃就跟小姐換了肋排了~也太賺了吧!
我都不知道有這功能(悔恨中)但是我媽媽叫我吃飯要吃乾淨,所以我還是吃完啦~
猴寶的牛肉好像很好吃,他超級enjoy的~賺耶他~
接下來就是點心了!啊我忽略了飯糰了~飯糰跟主菜上得時間太近了,我才吃一口主菜就來了,
小姐很好就說要幫我們保溫一下~
不過吃完主菜後,飯糰又來了!嗎呀~怎麼還是一整顆?原來她換新的給我了~嗚~有點浪費的說
(小姐心裡應該O.S.還有人嫌一整顆的呀?!真奇怪!)
不過飯糰不太好吃,很乾、米用的不太好,換好一點的米呀!!(農藝魂燃燒~嘩)
甜點是很像蛋糕的蜜薯啥的~我問小姐說:「這是發霉了嗎?」因為它基部有莫名藍綠色,
小姐超緊張的,全部的人好像都focus在我這,趕快解釋一番,
我不是奧客!!只是有點好奇嘛~真的~
就在亂七八糟有點好笑的情況下吃完啦~甜點真的還好= =
飲料.....也是還好!咖啡好淡呀~(o.s.這裡又不是咖啡店)不過我很飽就沒喝完啦!
倒是多叫了幾次醋!醋好喝~合我的味~
我覺得服務真的很好!!那個小姐超親切的~不過廚師要加油啦~哈
還是這一季菜色比較還好,那我秋天再去吃看看好啦~很開心吃到大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