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考高普考了~這是我第一次考高普考。
雖然我已經五萬年沒來這兒了,這兒都乾的可以孵出長毛象了><
應該要好好看個書、抱個佛腳之類的,
不過我在考前通常都不想做些無謂的抵抗的XD
反正我常常的在很奇怪的timing作奇怪的事,
可能可以算是不知死活吧~或者是太豁達了= =
這次考試就超砲灰的,一整個沒唸,
完全是很真心的說。
雖然不是啥值得驕傲的事(應該是有點丟臉吧> <),
但我還真的可以很坦蕩蕩的說我沒唸書(欠揍呀~)
不過,我到是看到兩件很感人的事,
可能也不是感人,只是在為自己的人生跟目標負責的人。
這樣的人,我真的是很佩服,也非常汗顏。
有人說過我是會傻傻往前衝的人,是個急先鋒吧~
可能也是像張飛那樣的人XD
不過,我最近認真的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是那種"目標很多,可能會多頭落空"的蠢蛋。
夢想很多,想要組個樂團(我沒跟別人說過喔~噓)、
想要學畫畫、想要玩相機、想要學電腦、想當老師、
想去非洲當義工、想考博班(這是剛剛想到的)、想出國留學、
想要看完圖書館我喜歡的電影跟書(算是天方夜譚嗎?)、
想要寫小說、想要跟女生交往(>///<)、
想要跳進海裡看會不會突然會游泳了(還好我還沒去)、
想要住在山裡拋下全部、想要自己蓋房子、
想要親眼看看長瀨智也(>///<非常明顯是因為看了日劇)
..........這些不算是夢想吧!我真正想要什麼呢?
其實什麼都可以試試看,但其實是啥都做不了。
這是一個非常認真準備高普考的人的心路歷程:
http://www.wretch.cc/blog/htea/9497417
還有一個朋友,最近我聽了她一些故事,
她非常努力的過生活,想要考美國護士,給自己一個翻身的機會。
機會呀~
我當然知道這世界上沒有說一聲"哈雷路雅~嗆思"就可以重來的,
機會也是只留給準備好的人。
"只要你想,你一定能成功。"吸引力法則我也很堅信。
BUT......我還是想停下來想想,我的下一步。
一旦決定了,我會努力往前衝的~嗯!!!!!
雖然世界上很多人沒有選擇未來的機會,總是被生活、命運押著跑,
但我還是想要好好思索我的方向。
哈~大家加油喔~走出自己的路~
這是一篇勵志文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