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許妙昨日生日快樂~雖然在期末考中沒吃大餐,不過得到了很貴重的禮物吧!!哼哼~昂貴的瘦身霜。
如果有效的話我也要偷擦啦~橘皮Bye Bye~
今天是真菌的生日,也祝蕈類生日快樂啦!!要當兵了說,保重啦!要小心兵營裡的排長啦XD
剛剛睡到一半,聽見「酒干倘麥哞」立刻反射神筋彈跳了起來,抱起一箱回收往下衝,途中還沿途掉了幾個瓶子,等到我好不容易看見他的身影,卻咻一下的開走了~~~淚泣,旁邊的阿桑就跟我說:「好可惜喔!只差一點點。」「對呀。晚上再丟。」之類的話~
驚驚驚!!!我也打入歐巴桑的世界了嗎?
再看一下,我剛睡起來頭髮紊亂、拖鞋、短褲、在下午三點半時能丟垃圾......是歐巴桑沒錯!!唉~
我的青春呀~我還沒25歲耶!!一定是短褲不夠短、拖鞋不夠炫,
but......腿有點太粗了,身材蠻像歐巴桑的!!算了啦~~(角落畫圈)
今天呢,為了我健忘的個性做出了補償,之前有辦系所聯合借書證,
結果還沒借到書就搞丟了= =所以要去全校的系圖蓋章,以證明我沒有欠書或罰款。
好多系圖的說~自作孽呀!!畢業前當作校園巡禮也不錯,很多系館我也沒進去過。
那就來個小評比吧!!
第一名:土木系圖在七樓,view超好。冷氣很涼、也很大,小姐好親切喔~有電腦室~感覺可以吸收日月 精華(因為土木系館據說是全校風水最好的地方,有算過的。)頂樓有公雞形狀的測風速計,我想要去偷拔,哈
第二名:昆蟲系圖也是在農環大樓很高處。沒啥人~期刊超多排得很整齊,桌椅排得很乾淨整齊,人也挺少的,早知道我也要去那邊借書了~
第三名:應數系圖我進去的時候學生還挺多的,冷氣也是不用說的冷,應該是有電腦吧!!有很多統計期刊,我之後一定會來光顧的!!
第四名:理學院系圖是物理及化學系聯合的,是自動門超大的!!有半層樓那麼大吧,但是小姐態度很懶散,不過有沙發及可以打羽毛球的空間(誰會去那邊打球呀XD)
第五名:園藝系圖是屬於比較小的,家庭式的,有點溫馨的感覺。裡面超多植物圖鑑跟許多植物方面的書,美麗的圖片把系圖妝點的很美,還有圖鑑~(喜)
p.s.另外選一個小姐最正好了!!---植病系圖(應該是工讀生吧~很親切的正咩)
其他系圖,不是沒有圖書館,就是空無一人,小姐跑去聊天打屁,嘖......這種涼差未免也太舒適了吧!!
不知道這是不是要高普考進來的行政類組,我想我也要去考一下~哈~
下級待續--我今天才跑了一半而已,下級是文學院、社管院類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