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同屆聚會了,果然是很麻辣~
應月歧之邀去吃麻辣棧,她一個月吃3次,真驚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麻辣火鍋,挺新奇的~只是騎好遠喔,
都快到逢甲了!!
參加人員:我、破碗、蛇、鬼梅、月岐、淑慎、宗慧
麻辣鍋鴨血還不錯又可以一直加,而我覺得很好吃的是筊白筍跟豆腐乳醬。
醬真的太棒了~我想吃醬就可以配一碗飯了吧!!
雖然吃得東西還好,但是吃得感覺很棒,充滿笑聲~
一想到可能聽不道理月其大聲幹嫶,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故事,
好像有點依依不捨~~
這就是緣份吧!!能合同屆們認識,共患難,真是太好了!!
20年後,要帶著小孩一起來同堂呀!!
希望康服社可以一直都在~康服社是我的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