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6.6.24(日)我從中興大學農藝系畢業了!!
雖然仍是一副不變得高中生臉,也不見得成熟許多,
但是我大學畢業了。沒特別高興,也沒特別哀傷,
只是很坦然的過了今天!!肚子也還是會很餓~
像我現在也挺餓的XD
不過~覺得我很感恩,很知足~
下禮拜考完期末考就真的要跟一些朋友say good bye了。
就連平常很少交集的同學,和平常很常見的同學都是一樣的下場。
都要和我的這條路岔開了~
我很相信一句話「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所以儘管是公車上、火車上那些擦身而過的身影,
或許都是前世的似曾相識,修了很久的福份的呢!!
更何況是妳,我最最親愛的好朋友!!!
或許是與我共生百載的苔蘚吧~哈~還好不是黴菌!!
拔麻許文特地下來跟我吃頓飯,帶一束花來看我,我真的超感動的!!
麻大夜班下班還沒睡,就趕緊下台中來看我,我都快哭了~
拔也是!!禿頭好像越來越明顯了~
雖然沒吃啥高級餐廳,只吃了校門口的素食自助餐,
但是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還是最自在安心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吧~
小孩長大了~如果我是作爸媽的一定覺得養小孩很不賺,
但我想我還是會去養吧!!呵呵~益本比不一定要大於一才是最有利的,
親情更勝一切吧!!許文上國中要加油呀~~
接下來收到一位女性的花朵跟信,太感人了~~
儘管巴豆痛的要命也是要跟我說畢業快樂~都沒有忘記我~
多蝦哩~豬腳!!保重身體的說~感覺妳身體不太好~老是西施捧心蹙眉~哈!
也謝謝雅晴、愛紗、北投咖貼心小花朵們!
我回家把今天收到的花全部插在大紅水桶中,放在樓梯二樓,
讓所有上樓的人都看得到,分享花朵帶來的喜悅︿ ︿
今天也合森林系的好友拍到照~很開心!!不過沛燕沒來~有點sad
很謝謝老師朋友們的幫忙,讓我大學四年很充實,成長很多!!
好像有點官腔~哈哈~
一言難盡,珍重再見~老梗!!哼~我累了,有空再打吧。
明日後日大後日還要考五科呢~我呀!!要勤勞認真看點書呀!!不要虎頭蛇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