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葉小胖去敗家了XD
俗話說的好:米蟲敗家,不應該~(啥俗話押??)
不過心情倒是很好啦!!
雖然有一陣子下了滂沱大雨,不過後來的小雨倒是很迷人的景緻押~
今天葉小胖買了鞋子 X 2雙,是歐使大的啦!!
我一直想到胡椒貓的歌~就當是背景音樂啦~
這次真的是俗話說的好了:
一雙好的鞋子,會帶領你去美好的地方。
           
                                                                                      by藤堂靜
還有買一些哩哩扣扣的。不過我好像買更多XD
就當是戰力品炫燿好了~雖然也沒有很名貴~
我買了去角質的,用完以後....
第一次發現我長的如此清秀(平常都被超厚角質淹沒)哈~^0^
成就感******
還有買李月推薦的洗潤髮乳「椿」油精華,味道還不錯,
喜悅感*******
雜物EX:食物、立可帶、化妝水....等
敗家感*********
可是剛剛我在洗澡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到底在幹麻押!!
不事生產、不打工、少作家事、趴趴走、懶散、不上進、打混、沒去實驗室....
罪惡感************************************************************(爆)
唉喲~這樣的個性有點不好啦!!都不能100%投入,
玩樂也不夠盡興,因為會心虛,老是事情積一大堆,換來個放棄.....
可惡耶我!!不行這樣啦!!!
我想要學習日本人一板一眼的精神,挖50*80*100的大洞,
就完全是50*80*100的方方正正,不會偷懶跟偷工減料貪便宜之類的~
我要學會不偷懶、不耍小聰明。這是我的目標。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