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AMA~
前幾天看完交響後,一直在回想最後幾幕,
千秋王子特地去野田妹老家找她,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歐洲呀~
從背後來的大擁抱~
「如果你敢甩本大爺二次,我就再也不理妳了!」
好任性的千秋王子押~>///<
這是一部充滿歡笑和音樂的日劇,
真的是超爆笑的!!!!!
害我也開始聽古典樂了~
原本我的古典樂知識少的可以,
只有維也納愛樂新年公演的曲目XD
有時也錯過時間忘記聽。
不過那交響樂的氣勢,可是像拿著大鼓在你心頭猛烈敲擊一樣,
會被節奏迷的茫茫的喔~
哇~我的眼前出現了萬馬奔騰的壯闊景緻了~
還有尼加拉瓜大瀑布~好有畫面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