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幾天大雨,或許是老天爺聽見我的呼喊,終於放晴了
可是....我說呀....這為免也太晴了吧!!!
(老天爺心理os:你們人類真難伺候。)
熱到一個不行~
早上去開車的時候,太陽超大我都看不到地上的線了,
不過今天挺順的~應該可以pass     ^ O^
回來的時候,發現三民西路是大捷徑~喜。
雖然剩沒幾天了,不過我還是可以超捷徑一下。
今天有嘗試施行「紅燈熄火」的策略,減少廢氣量,
小噗噗對於減少溫室氣體總算做了一點小貢獻。
沒辦法~我超怕熱的。回家趕快洗澡。
(醬子是浪費水資源嗎?)
雖然今天老師晃點我們,不過我去學校那短暫的光陰也是有一點收穫。
我有採了西印度櫻桃,還仔細的觀察了苦楝
他藍綠色的葉子,還帶點紫色的迷惘,真的很美~
我的國文造詣退步很多,無法把苦楝形容得很棒,
若是簡媜來一定可以用很唯美的詞彙的。
呵呵~盡記些雞毛蒜皮小事,不過.......
在這裡,
我是女王!!!
叫我女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