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日記一定要有標題之類的~哈!!
近來連日好雨,學校到處都淹水了。
我昨天走出系館由電機系一直蔓延到土木系,一片汪洋~
絕不誇張喔。
只好走安全島的我,慢慢的走向這條冒險之旅...>ˇ<
安全島上種滿了紅蝴蝶,原來...紅蝴蝶有很粗的刺呀~
驚!!!
一邊要避開刺,一邊又要小心別跌到水中,都一直很驚險
不斷有「鵝~~~~~」哈哈!是我的驚叫聲啦。
好不容易越過重重險阻,才到停車場。
積水的地方,水到小腿一半深,可是好清澈呀!
我看見西印度櫻桃在水裡漂,好奇妙的感覺,有種奇異的幻想~
經過忠明南路下水道,除了積水外,
牆上的大號天幕還因為短路而有火花吱吱響,很恐怖耶~
好像在拍電影喔。
不過,下那麼大的雨,我的曬的衣服又溼了~
因為是雨天,所以特別渴望大太陽的好,
就很像是身邊有人會一直不求回報對妳好的角色,總在需要或危難時才想到他。好衰喔~
真希望我也可以變得好心腸,可以付出真心去對別人很好很好......

妳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