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風不可長~哈哈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好笑。
我好像是一直會為雞毛蒜皮而自嗨的人呀~
今天吃飯看到一個新聞,說中秋烤肉是對環境
大污染,會倍增空氣中懸浮微粒。
訪問了花蓮縣環保局局長,鄭重呼籲大家中秋
別烤肉,別讓嫦娥看笑話~
下篇報導便是「花蓮文化局烤肉聯歡晚會」,
希望大家可以增進情感~(笑)
如此矛盾的風格,只有台灣才有吧!
還有呢?
我們系上(現在我變森林系的人了,羞怯>///<)
也有中秋系烤,大力暢談碳吸存的人要來燒
木炭了喔~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烤肉的啦!!!
我還要烤棉花糖喔--洛杉磯棉花糖,粉好吃!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塗烤肉醬呢??
還有呢?
我要減少一點自嗨的行為了,畢竟,
我的笑點太低了!我昨天竟然因為老師說
「台大的都是PIG」想半天,
還以為是啥很新潮的縮寫,跟啥LKK一樣,
依想到是豬,都快笑死了~XD
好像罵到我自己~唉唉
此風不可長呀!!!
............................................
(鋪了好久的梗,終於說到這句了^0^)
&我覺得我這張相片很好笑~
我果然是諧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