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享受著單身女郎的慵懶生活~放假真好!!!
雖然我這周也還沒開學,但每天到實驗室和去安親班,
讓我精神耗弱~
今天可以一個人過舒服的日子囉^0^
早上隨意的睡到自然醒,但也其實八點我就自然醒了= =
然後看了報紙、康健雜誌,
這期的康健是-帶水壺!!
鼓勵大家環保帶水壺,多喝乾淨的水而不是含糖飲料~
還有水壺要怎麼選,含鋁的水壺會讓你得阿茲海默症,
pv材質的最好不要裝熱水,僅管他是最常見的水壺材質~
還有要保持記憶力的方法:
1.多讀書、用手寫字
2.每天盯著電視的時間在1小時以下(電視是愚化人的產物)
3.每天喝咖啡或茶(2杯以下)
4.多思考
5.運動
以上的方法我真的超需要啦XD
看了很多東西,康健雜誌真不錯!!
中午吃便當時,我也遵循著他的方法-慢慢瘦。
他說減肥呢,以一週瘦0.5公斤,一個月瘦2公斤為佳。
吃飯時,只要好好咀嚼每一口飯,一餐少吃一口,
喝水不喝飲料,非常輕易就可以達成~
當然要考慮熱量跟營養均衡啦~
我心想:一個月兩公斤,那2個月我就可以回復49公斤了~
太高興了啦!!!
下午我在看-派遣的品格。
邊喝咖啡,感覺咖啡是獨身女子不可或缺的啦!!
讓我有所感觸呀~
現在的社會,能依靠的真的只有自己,公司工作都是不可靠的。
大前春子有28個證照,幾乎什麼都會,
醬有技能才幹的人事不會餓死的。
他堅持自己的rule,3個月外派,3個月出國過自己旅行的日子~
太愜意了吧!!
但是他可是經過許多磨練和努力呀~
激勵我要好好學日文、英文、電腦.....哈~
我的毅力目前有持續10天了喔。
我不要再是3天打魚兩天晒網的懶散傢伙了,嗯嗯!!
晚上吃了素食,有種平靜的感覺,不過四物湯很燙!
接下來就是和JAZZ的約會啦>///<
今天的戶外音樂會是爵士樂團,真可惜我還沒有找到我的同好~
薩克斯風、keybo、bazz、爵士鼓,很搖擺的一個夜晚~
隨著music輕輕擺動身體打著拍子,感覺筋骨都舒暢了起來,
低沉的貝斯合著鼓音,有種肚子癢癢的感覺,
薩克斯風的滑音,讓我身體不由自主彎成一個圓弧,
太美妙的曲線了呀~
還有一點Basanova,拉丁,不同曲風的呈現,
雖然我跟爵士樂不太熟,不過很多曲子我都有聽過~
可能是以前在咖啡店時常聽吧~
樂音和夏夜的微風,還有椰子樹葉的沙沙聲,
我好像來到了外國一樣,有點微醺呀~
回程路過亞曼尼,一樣的那位很嗨的女士,
又在那邊one more time~
哈!!今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