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頭爆痛的!!暈的可以~結果我就吐了XD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本來應該要請假的,但我似乎把蹺課的機會用光了。
想到我還有一堆報告,我睡覺都不安穩了~
晚上還要送舊.......累死了!
這是大魔王給我的懲罰吧~無所是是的我,終於要爆炸了!!
要好好規劃一下時間吧~因為時日不多了!唉~
殘存的大學生活竟要趕報告與考試中結束,
不能像陳水扁一樣講講話就在準備倒數了......
時也,運也,命也。下次許生日願望,我要許可以悠閒度日好了~
我真是小丸子上身呀~去上課啦!!
希望不是可樂那惹得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