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億年沒寫網誌了~近近近況...是結巴嗎?科科

既然是近況,講一下我剛剛去逛書店好了~

新文具、新的筆當然是瀏覽過一輪了,

看完了東野貴吾的「怪笑小說」~

黑色諷刺幽默真是太對我胃口了!哈~

話說我前幾天做夢還夢見棄屍的場景,

跟下雨、泥濘還有鈴鐺有關,下次應該要把夢寫下來。

回想一下我翻得書,系列變廣了是件好事

推理小說區-->大前研一<低IQ時代>...因為他最近

來演講很紅,看看他的新書,叫大家不要選太無腦的東西

閱讀或觀看,多用用腦袋思考,不錯!-->QBQ法則

(question behind question,不要問為什麼,

要思考的是「什麼」,不要有小媳婦心態,能改變的只有

自己...之類的,貌似還不錯的勵志系列)

-->新富餘-->new TOEIC閱讀攻略(明明沒有要再考,

但每次習慣都會一直看有啥多益新貨)-->分手有關的書,

書名忘記,貌似有點抒情?-->電鍋出好菜-->西點入門

-->懶人瑜伽-->快速學習法-->AutoCAD電腦書

 

滿有趣的。...嗎?

其實最近沒啥大事發生。生活也平淡的無趣。

對於喜歡的人事物不再抱有熱情,該如何是好呢?

maybe...應該要去旅行一下下了~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閱讀我這無趣的剔牙雜記,

放張伴娘相片僅供觀賞吧!

伴娘 

依舊是一臉囧樣的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