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IMGP2892.JPG 

剛從特生的低海拔試驗站肥來~頗累的!不過風景很好喔~

是在台中縣和平鄉的烏石坑,是因為烏心石很多還是因為石頭很黑呢?

成員有我跟隆恩叔叔跟蘇同學夫婦>///<

我是第一次來這兒,以前一直聽大曾老師說要來看烏來杜鵑,

不過來的路還真是崎嶇,下回補個我們路過河床之類的路徑~

IMGP2869.JPG 重新曝光IMGP2911.JPG 重新曝光IMGP2914.JPG 重新曝光IMGP2916.JPG 重新曝光IMGP2934.JPG

我們來這兒是要幫忙做永久樣區的(咦?我不知道這算是機密嗎?)

所以要測量一下打個界樁。就當是我第一次上測量課嚕~

感謝老師--隆恩叔叔的細心教導(這麼諂媚又沒有好處><)

首先介紹我兄弟--羅盤儀~(真的很像人名耶)

重新曝光旋轉IMGP2935.JPG 

口訣是:定心定平再定心~(跟朱子治家格言好像喔)

(我第一次聽到,覺得好好笑喔!土木系用的口訣也是醬嗎?)

然後就要透過那個鏡筒去對標竿,可以看個幾十公尺喔~

所以很像狙擊手。某人還叫我戴上面具、裝個長鼻子咧~XD

雖然已經受過大雪山的薰陶了~

不過這個陡坡+碎石+密密麻麻的台灣杉真的還是讓人頗吃不消,

我該去買雙抓地力好點的登山鞋了~不然真的爬不上去~

旋轉重新曝光IMGP2872.JPG  

這是可愛的三個夥伴們~我們都還安全的一起下山了~

寒假還要再去2週~會再為大家做更深入的報導喔^^

探索台灣   前進烏石坑   我們下回見

重新曝光旋轉IMGP2890.JPG          記者/阿青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h0515oh/9811921#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所以偷閒更新一下~

這個寒假(醬還算有寒假嗎?)

過年一週+烏石坑2周+新化1周=開學~YA!!!都沒放到~

好開心~開學要考英檢~YA~(我應該是瘋了)

新年快樂呀^^ A鼻把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