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情沒來由的好呀~

大概是因為今天早上七點就醒了,還可以爽歪歪地賴床到七點半~

陽光透過宿舍的落地窗照到我臉上,早起真是太棒了

昨晚洗冬天的衣服洗的乾乾淨淨,一件一件整齊的晾著有清新的香味,

地板也擦乾淨了、垃圾也倒了、肚子也咕嚕咕嚕了>///<

總之一切都很完美嚕~

    很早就去lab了,我現在的位置佈置的綠意盎然,生命力旺盛的

黃金葛已經爬藤爬到美國去了,不知名的蘭花也發小芽了,外頭剛好有

椰子樹,陽光透過葉隙撒落,也太渡假風了吧~

 

    早餐是7-11的三角「信州味噌豬肉」口味,還不錯吃,配上我鍾愛的

伯爵紅茶+青蘋果+切好的kiwi,這裡是天堂嗎??

    切片的kiwi是我去溪頭作問卷調查時看見遊客切好了一大盒帶上山去,

用叉子很優雅的插來吃,這才是吃kiwi的王道壓!!

虧我還是奇異果姊姊,那麼愛吃奇異果,

可以將我的吃法來個before&after。

這是用小畫家畫的喔^^滿cute的~

待我回去再補個lab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