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暑假,還沒過完喔,似乎還有可以期待的成份。
不過我行事曆上似乎沒紀錄得很完全~
你知道的!考完高普考後我就放空啦~哈!
因為記憶是不可靠的(引用自"記憶拼圖")所以我嘗試
尋找任何有我走過痕跡的紀錄~
找了一下,圖書館的紀錄上我似乎看了20幾本小說,
真開心^ ^
月底的時候還跟紳打會的姊妹們聚會,
也跟醜菇夫婦去看了米勒跟長毛象,引起廣大熱烈的討論串~



之後就要堂而皇之的邁入八月啦~
8月初跟老豬腳去科博館畫畫、又去看了黑暗騎士,

 



雖然有些小插曲,不過也默默落幕了喔~
接著馬不停蹄的就殺上大雪山啦~~


在雲霧上得風景常常美的不像話,一直有很靠近天國的感覺~
(可能危險程度也有點XD)
雖然調查要穿越咬人貓、懸鉤子、不算路的極陡坡、夭壽的有刺植物...
但是能在霧茫茫的山上擁抱紅檜(是在量胸徑)
感覺非常浪漫呀~~一點都不會累了~~
(屁啦!回來鐵腿~哈)


(我依靠著紅檜)                    (工作實景~沒偷懶喔)

之後呀~托蘇同學的福,讓我們可以早早回家去過父親節。
父親節當天我跟許文去黃昏買了超多好料的,
我們送拔polo排汗衫,還不錯的說~
隔天拔就帶我們去淡水玩~爽歪歪!回家胖了好多喔~
再來又回台中繼續逼急了。
某日的清晨4:30大家踏著夜色一同到竹山去調查了~
一邊欣賞夜景、一邊聞著檳榔花清新的味道,
提醒我今年的煙火節一定要衝一個的啦!!!南投是好地方呀!
週末又輪到我的新化默默登場了==

新化的景色就是跟之前很雷同啦~
不過這次遇到蘇同學生日,他還很感心的帶著他的大禮物
(綁著緞帶那位>///<)來幫我調查,超感謝的!!!
還有隆恩、美伶、珮鈺學妹~多蝦各位!!!
接著接著...又換大雪山了XD
本次成員有我、隆恩、蘇同學、佑杰 及 耀竹

因為疑似有颱風要來,天空超藍超晴朗的~心情大好!
精彩的暑假還沒結束喔~下級待續喔!
讓我腦袋好好整理一下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