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看見月亮,月亮剛好在食科加工廠的上頭,
而那邊我新發現了一棵梧桐樹,真巧是:
月如勾,寂寞梧桐深夜鎖清秋~
好久沒上網了!有一個禮拜了!我很厲害吧~
來聊聊我近況吧!!!!
昨天我去娃介紹給我的家教,那個國二妹妹好乖巧喔~
忍不住就跟她聊起天來~呵~她到是很感謝娃咧!
真是就感新的啦!!不過再接這家教,我每週就只有
星期二跟週末有空而已,何苦把自己逼到這麼緊呢?
我可能真的是閒不下來的人吧。有打工的好處是,
我買東西會換算成我的時薪,就不會很揮霍了。哈~
雖然我是金牛座的,但我也是個女孩呀,你知道的啦!
敗家是天性啦~哈哈
昨日去和lab的人唱歌+慶生,我去大家一整個是
醉倒的情況==我就自己唱的爽爽,開了場演唱會呀!
不過跟不同的人去唱歌真的滿有趣的!
以前一直跟康服社同屆&學長姐去,大家唱歌的
tone都超熟的,一定會點一些鬼歌跟嘶吼歌,
&誰誰誰的主題曲。像我的主題曲是”普通朋友”,
老猴的是gay歌不然就是小雨和眼淚,月岐就是......嘿嘿
七彩跟千年啦!!突然有點懷念起來呀~
同屆!我想妳們~>////<
今天實驗室煮了好吃的咖哩,大心的說~煒育學姐,我要
過門呀!!太賢慧的說!!咖哩還有加起司喔~超濃稠!
下午上研究法,一直閒聊亂講一些鬼話,哈!真輕鬆愉快,
不過下週輪到我要meeting了!希望老師不要太失望~
哈~今天早上停水,真是衰,晚上我用香噴噴的ocean洗
澡,算是補償,又擦了很香的乳液~心情很好呦!
週末雖然要趕報告,但是我還是要乘這好天氣去大坑爬
山,下週末要去惠蓀爬山(其實是調查啦)
豬腳要來的話要開車上來喔^0^
報告完畢!!!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