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4.JPG 

這是昨天上課打得草稿,今天完色後,

決定取名叫「懸崖勒馬」 ㄎㄎ

真的有在懸崖邊的感覺吧~

這幾天頭都好暈,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是中秋   很想去大坑看台灣欒開花    

不過很暈  等我稍稍不暈點看看嚕~

下禮拜要畫風景嚕~~~~家畜們  掰掰啦!

早上整理高普考資料   還真不少  也花了滿多心血的

下一步   要作什麼呢?

我想想......

把計畫們用完、

整理我的電腦、書籍

明年的日檢、TOEIC(至少要考625以上,比某人高XD)

騎我的小黑攻佔鳶嘴山、合歡山

make up for every

變身為輕熟女(哈~)

學會自由式

刺個繡   走個台步   學個locking  ...

看來我真的很暈了~@@ 快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