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也許不能說是發生,
只是時間到了他的開關被開啟,就---咻---的跳出來,當然是無預警的。
所以說:「千金難買早知道」是非常有道理的。
回小內壢,發現我從小逛到大的夜市收了~只剩內高前一點小空地...
叫內壢人一個禮拜的苦悶鬱卒或是爽快要去哪發洩呢?
國中生假日晚上要約去哪兒呢?

臼井儀人因為拍照而不幸...非常令人惋惜!
你們也知道~我可是美犽耶~> <
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構想著電影版的情節想蒐集素材結果...唉...

剛剛就在10點多左右,我聽到一聲玻璃碎裂聲,結果是我住的地方對面二樓失火了,
我趕快打電話叫119,對面有個阿伯,他二樓陽台種很多絲瓜,希望他沒事。
我就眼睜睜從我家看著火越來越旺,還燒到隔壁,似乎還有藍色的火苗,
樓下越來越喧囂....隔了約20分鐘消防車終於來了,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水壓不足,所以一直無法撲滅,玻璃一直碎裂,
我很擔心消防隊員會被波及到,所以一直祈求樓下的土地公希望大家都沒事。

現在11點半,火撲滅了消防車也開走了,留下了若無其事的寧靜。
我剛看完「百萬少女的眼淚日記」想著要去流浪漂泊一下,
不過...我還是想要總結一下,
因為真的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對人要好。
這不是賣保險的廣告,是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