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烤完肉,真是累死我了!因為我是主烤官
嘛~哈可以叫我香吉士的啦!不過真的很燙,
我都快熟了~這次我們家烤肉很單一,
就只買了肉,因為我們家只有四個人要吃,
所以千萬不能買多,卻還是買了太多了= =
話說~我的肚子從台中時就怪怪的,吃了烤肉
就更怪了~我有吃了許胖從泰國帶回來的五塔散,
希望有效的說。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貪得
無饜。今天早上跟拔一起去彰化送哩,本來回
程要去梧棲吃海產的,卻怎樣都找不到海產街。
(我這偽台中咖,沒去過梧棲吃海產~窮苦人家)
所以我沒法帶路。我們就在高美、台中港、
清水附近繞押繞的~後來火大了,就上高速
公路去新竹南寮漁港吃海產了~
(此時,我跟我妹心裡的OS:早知道今天會來,
昨天就不用擠火車回家了!囧)
南寮漁港真是超熱的!!熱到暴掉~海產也滿貴的~
早知道回小中壢的永安去吃就好了~(泣)
剛剛烤肉前就先摸個八圈,今天的運氣沒很好,
大概是我肚子有脹氣把好運氣用光了~XD
晚上烤肉時下雨,我不僅有小小的擔心......
我教安親班的孩子寫作文,都先「預習」中
秋節的情況「月亮好大好圓像圓盤一樣」
「望著滿天星星與月亮相互輝映」......
呵呵呵......希望中秋節別下雨押!!!
........................................
評語:
這篇文章寫的很無趣,肚子痛要保重
,請勿亂服成藥。                  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