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周圍瀰漫著檜木精油的味道喔~
一早踏進森林系,很名符其實的木頭味道~
我終於可以生活在這個我想了很久的地方了阿~
其實,我大學本來就很想念森林系,
可以把自己野放~獸性大發~哈哈
每天來實驗室都很開心喔!!!
我不討厭野外調查,應該算是很喜歡喔!!
雖然我選了一個不用太調查的經營組~
趕快想個可以天天去外面的好題目吧~
今天看到我的同學們都來了,真開心~
同學都很純樸很好相處。
老師今天也找我們四個去聊一下,
老師也是搞笑咖嘛~哈哈
雖然我最近很噁心,做夢一直夢到在上課,在認植物,
老師都是我的夢中情人>///<羞怯的說~
應該是很渴望快點步上軌道吧!!
回去洗澡時,洗面乳是檜木精油口味的,
沐浴乳是芬多精口味的,
衣櫃裡的克潮寧也是檜木精油。
我快變一棵樹了!!我想要木調香水啦~
我想想壓~
我的經濟輪伐期是三十年,生理成熟輪伐期可能是五十年喔~
工藝價值可能滿低的><
碳固定量應該不少~因為我有點胖~哈哈
當安親班老師也滿開心的,
雖然小孩很皮,但也很純真,都會當真喔!!
我不能亂講一些五四三的啦XD
........................................................................................................
本周回家作業:
1.背英文單字
2.找自己喜歡的文獻找老師討論題目
3.輔導安親班小朋友做功課
.......................................................................................................
每周一成語:
廊廟之志----

                                                     向志的官當有人容形:S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