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聽英文達人養成班了,我這麼早起,
就是很猶豫今天要不要去~
我覺得『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要靠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時間和方式比較好。
老師只是告訴我們他的經驗及可以提供的協助罷了~
我一直都覺得英文很重要,也不排斥,
但真心的是要花時間才會有收穫的!
英文好的人都是這樣的阿~非一蹴可幾的~
好!!!那我等毀趕快來練習英文吧^0^
新酷音更新完畢----我終於可以寫網誌了~
有天我要一直用英文寫網誌~哈
最近幾天有點buzy~我覺得我的人生將要有大轉變了!!
我其實覺得只要我想,我就一定可以做的到的!!
我一定可以通過英檢的!!嗯!!
研究所是要主動學習,去挖老師的東西的,
也可以選擇性的學習自己所喜愛的,
當然也要取捨掉一些,這就適合大學部不同的地方阿~
很高興老師會給我訓練,丟東西給我,
而不是叫我作他的計畫。
很free的時間運用,我可以好好規劃自己的進度~
這不就是我選顏老師的理由嗎~
老師是真的很棒的!!
我想我應該跟凱洛學長的用功認真沉穩看齊~
儘管我每次都一直想到『凱洛蜆精』XD
好期待阿~未來
還有呢~老猴叫我要節儉,在施行省錢計畫,
有效的作金錢管理,要記帳阿、規劃一個月只能花多少錢,
我們講說一個月伙食費是3000元,再加上1000元的生活費,
(那我回家的車錢怎麼辦阿?車錢就要500了耶Orz)
如果有剩下來,就可以存起來當基金,
可以吃大餐或是買我喜歡的東西^0^
但是.......如果不夠,下個月就要拿錢出來補喔~
從今天開始的說!!9/1號
這樣好像日本的『一萬元生活過一個月』喔~
但是我都沒有啥省錢料理可以吃==沒口福~
日幣1000折台幣也差不多是4000啦~
台灣物價比較低,應該蠻好過活的啦~
(但是最近物價上漲==)
實驗室有給2000多一個月,再加上我去當安親班老師,
我可以不用跟家裏拿錢自給自足了^0^
但也要我真心的按照我們省錢計畫才行阿~
順便講一下這幾天去當安親班導師的心得吧~
我突然覺得我多了很多孩子!!哈哈
他們都很可愛,個性也都不一樣,雖然很皮的男生,
但也不是叛逆個性很壞那種。國小嘛~
要一直坐著幾個小時完全不說話不動來動去很不簡單耶~
(我不是國小,但我也會動來動去,哈哈~又愛講話)
莫約10個小孩屬於我的嘍嘍們~相信我可以跟他們處的很好的!
先作一學期看看會不會太累吧~
希望我弟他們老師也很好~是個有愛心的好老師
這就是我的近況啦~
報告完畢!!><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