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曆16,月亮特別大也圓,七月過完了呀~
這個月我做了什麼事呢?
雖然很不想被瞧不起,但卻沒做什麼值得令人讚許的事。自信心down......
讀農藝系,好像無法很驕傲= =
雖然這是一直知道的事情,但是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這是安慰自己嗎?
唉~
麻好像一直很鄙視我,讀這什麼東西押,為什麼不讀有前途一點的?
但是,所謂的前途是什麼?一定要很賺錢,或當個庸庸碌碌的人嗎?
雖然我知道她一定會說:「我們還不是都是這樣過來的!」
但我就是想要走自己的路,僅管不賺錢,所謂的冷門。
我想我不讀農藝系,讀的就是森林系吧!我高中的時候就這樣想,一直都這樣想。
我並不是經不起挫折的傢伙,可能對於社會上很多事都太生嫩,
可是我不想做個我不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的職業,不喜歡自己的人生....
講這種話好像很天真~就讓我發洩一下吧!!這是我真正的想法。
我會做給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