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國美館看紀錄片..寶拉、馬沙與珊瑚,是在講2005 福隆海洋音樂祭,當地的砂流失太多太多了。不知道還有幾年的沙可以用?是因為核四的關係,建的攔砂吧造成了沙子流失。其中海洋音樂季的樂團真的很感人,有圖騰、城市之光、so what......很多非主流樂團在堅持他們的音樂。我剛好最近覺得自己很草包,沒有很棒、缺乏自信、一事無成,看到他們的堅持,而不是若有若無布置可否那樣抽象,很激勵我的心。我是青春的少女啊!!有許多我想要做的是想走的路。差點記自己很常OS的話: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各位,你們放心吧,關於保育的是我會派小猴寶寶....未來水土保持局局長去的,我會在海岸種些樹防風固沙的。而你們,作好你們的事,再給我更多很棒的音樂吧!!
P.S.我心中偷偷想過,我也要變正變瘦勤練吉他,穿比基尼在舞臺上飆很屌的吉他!~~~maybe 這是我不同的結局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