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busy day!!
晚上去畫畫的時候,超沒手感的~渲染水的地方太醜了。而且顏色太艷麗,
我可是很愛復古風的人耶~要好好跟土黃色&咖啡色做朋友!!
昨天又做PPT做到很晚>.<我真是死性不改耶!!每次報告都一次做完~
是有厲害的成分在嗎?
不過洗澡的時候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浴室竟然有一隻小小蝸牛在門上爬耶!!
3樓耶~最近也沒有買菜來煮,他到底是那兒來的?
1.可能是最新型針孔攝影機
2.可能是神仙派來的(看我有沒有很好心把它野放)
3.可能是我養的???
不過最後我沒理他,讓他自在的繼續爬~
今天早上起來,他竟然不見了!!我腳下也沒有XD去那兒了呢?這可是三樓公寓耶~
早上起床要去上課時,做了一翻垂死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呢?
最後我戰勝心魔,決定要對自己負責!!去了~也很有趣,最後一堂課,
老師都亂講一些鬼東西,哈哈~也有點到名!
我去買早餐的時候,老闆跟我說他要去新竹敎人上課,算八字面相。
她看了看我,說我心臟跟小腸不太健康(是因為痘痘掌在額頭上嗎?)
但是~他說我「心腸不好」,真是有點命中的感覺~刺刺刺!!!
唉~~晚上謝師宴吃新月梧桐,也很賺啦~我會去好照相的!!
我沒有旗袍式的衣服真可惜,因為我超喜歡那裡有老上海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