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剋小買家

話說我搬到小買家旁也有1年多了~今天真的是好好善用這地利之便了!

因為自己一個懶得煮東西,我可憐的鍋子變得很少用,

頂多也只有燙個青菜、烤個麵包而已,

由於somebody把他拿出來煮螃蟹、煎鮭魚,我才發現其實它很好用滴~ 

所以俺萌生想要自己煮個晚餐的念頭。

之前也曾經用過一些減肥的或是簡約料理~我還滿喜歡煮東西的!!!

(更喜歡吃啦~哈)

上面那些青菜、水果說出來很驚人呦~才86元!!!!!

空心菜一把3元*2=6元

香蕉(一斤6元)->5元

拔辣一顆5元

水蜜桃18元*3=54元

絲瓜8元*2=16元

可能是我吃米不知米價,今天真的享受到婆婆媽媽的開心~

晚餐就吃那兩把空心菜(6元)+乾麵(我妹買得田驕仔乾麵5元)+

somebody幫剝的柚子一碗~超飽呀!!!!

IMG_4670.JPG 

煮菜好好玩~下次要來挑戰些高級華麗料理~哈!

 

-------------------------------------------------------------------------------

by the way(BTW...真潮的縮寫呀!)

最近喜歡網路聽廣播,可以聽到很多不一樣的歌,還有自己很喜歡的歌~

播出來就有種起雞皮疙瘩「哇~好棒喔!!!!!」的快樂心情

黃玠出新專輯了~最近很多好聽的新專輯~真是賺呀!

重拾自己喜歡的東西   感覺真好!

明天要去畫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