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認識唯一一位    在船上讀1984的你

雖然隔了很久才看完我期待很久的書,但看完以後很感動~

也覺得內心有什麼東西確實被改變了~

雖然這種口吻不像我會說的話

但是   能看這本書真的很好!

1Q84

這次我不想要洩漏天機了

勞煩各位自己去看看嚕!

每次我讀完小說    都有寫文章被作者的口氣影響的感覺

所以有段時間我很白夜行

有段時間我很宮部

也有段時間我很土屋

現在也可以解讀成是我很村上的時期

不過   是在這個時候   氣候變遷地球正悄悄的在改變什麼的時候

就覺得特別的有共鳴

之前聽一個演講    有講到2004天下文化對大學生未來的一個調查

所謂成功的定義

在當時   認為[能平凡的做我自己]的比例近7成

其他  財富   權力   名望      重要的比例相對就少

我想......我一直以來應該也是抱持著[能平凡的做我自己]的態度吧

不過   讀了1Q84後

對於這個命運的安排    想要移轉

脫離big brother的手

我應該沒有在過去遺忘個誰    需要努力去找回的情形

不過需要建立的是在脫離之後    我所真正想要的life style到底是什麼

慢慢有點樣子了......

cyan bean  青豆

bean這單字,跟corn這單字   都是我在農藝系才學到的

cyan這單字,是跟你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