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就有想寫網誌的fu,不過一早來就看到我的媽媽魚陣亡了><

真是傷心!!

出門時聽到蟬的叫聲,覺得...有點不妙。

蟬是要夏天叫的呀,從6月叫到9月左右,這麼早就開始叫,

還有很多植物都被騙了~提早開花或是開了兩次花,

竹子大面積枯死、盛開的花朵們......

感覺自然界的生物們都敏感的感受的地球的變化~

人類也開始察覺了~

感覺...應該要為全球氣候變遷作些什麼。

因為慾望才有了發明,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

不過...應該也可以解讀成因為「懶惰」所以想要「便利」啦~

當然也有是為了增進工作效率嚕~(這也是反應慾望吧)

所以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從變勤勞開始!!!!

不坐電梯、上下班用走路的(好熱...那早點出門好了)、

買東西不拿袋子、記得帶杯子或什麼容器裝、

不開冷氣(穿少一點就好)、記得關電源拔插頭、

(好像都是基本款耶~科科)

恩...多種些綠色植物跟樹好了!哈~這是森林系女孩容易做到的^^

給自己跟地球多點希望吧!

..................................................................

最近跟老師聊聊天,我覺得好像到一定level的人們心靈上其實都頗空虛的,

因為他們的前面已經沒有人會教他們要如何如何、push他們,

也沒有什麼可以依靠的,反而是要成為中流砥柱,

有時候宗教或是信仰反而變成生活的重心,心靈的寄託。

這好像是個滿有趣的點~

心靈歸屬呀......

令我想到阿姨的論文LOV量表

如果我要創立一個信仰,大概就會以「勤勞」為中心吧!

不過教主我可能要先變成勤勞的女孩喔!!哈哈

大家都勤勞積極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