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5.JPG 

我要開始說我今天有趣的事了~

背景音樂,請幫我點播--旅行的意義。謝謝。

(正當我打完這句話,好大的地震~~~21:02)

沒想到我這麼"年長"了還可以去打個小partime~還滿開心的!

今天的小job是要去文具店站點推銷「個人資料保護章」。

滿新潮的東西,果然很吸引我~哈!愛蝦逛得傢伙!

要去的地方是彰化的和美。where???

本來想說要騎車的,不過我想說下班晚上了回來我應該會迷路所以作罷,

剛好今天也非常冷,所以就坐火車再坐個公車好了!!

我從來沒去過那邊,也沒有坐過火車去過彰化,一整個超不熟得~

公車隨便坐了~隨便找一站下車?!因為我忘記印地圖了~

所以果然還是大迷路了一番,還好我提早一個小時到。

彰化人都好好喔~~~~每個人都好親切~~~~~~~

都好熱心告訴我路怎麼走(雖然我還是走了半個小時XD)

和美是個鄉下小鎮,但算是個熱鬧的鄉下小鎮~還有7-11、小m之類的。

推銷鬼東西反正沒有業績壓力,我又還滿喜歡文具的,所以很簡單。

不過圍繞著我的都是小孩子XD

有個小弟弟超感人的~在那邊陪我4個小時,跟我閒聊。

不過那邊人滿少的,大多都是小朋友,天氣又超冷,很少人想停下來。

我想停下來聽我哈拉一下的人應該是看我有點可憐在門口吹風擺攤

才好心路過。彰化人~~~你們人真好^^

因為是第一次推銷東西,所以覺得好新鮮,被reject也不會難過。

畢竟,我可是經歷了多少次的問卷洗禮呀~遊客是更尖銳的對手!!

督導人也很好,跟我聊天拍照,陪了我兩個小時,

我們閒聊後來就聊相機,他之前剛好有賣過S90,整個聊開~哈

後來店員也出來跟我聊天,還說看我組裝展示版組很久,

就去買了熱可可給我喝~超感人!!!我都快哭了~

所以這partime的四個小時過得很快,也很開心,

那個小一的弟弟還幫我收展版什麼有的沒的。

店員後來還載我去坐車,還陪我等公車...我只是個萍水相逢的魚呀!

今天雖然真的很冷,可是謝謝你們給我溫暖~

初次造訪和美,是個好地方^^

IMG_1614.JPG     IMG_1616.JPG

三隻喵~                                        彰化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