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開心的活著,地球的重力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by重力小丑

突然發現,這世界等我長大已經等得太久了......

水瓶座......是我無法理解的星座,

儘管我認為我的識人之術還滿準確的(並不是認人的功力,是看一個人的行為個性)

不過.沒有用心去了解身邊最親近的人是我的錯.

每次回家,是充電也是放電,

關心我親愛的家人身心健康,但畢竟...家家還是有難念的經.

成為支柱的人,只能頂天立地昂首闊步的笑著,

笑吧!!!!!!用力笑吧!!!!!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吧~~~

反正,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I'm a joker.

天生的小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