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fd16aa.jpg image by wwwapp

看到蒼井優就想到她跟新垣結一都是屬於「媽媽生得好」的大美人~

但美麗應該是可以努力的啦~別灰心呀!

這部還滿好看的,雖然劇情頗瞎,但是這世界就是充滿太多出其不意了!

很怕有那一天,我看到什麼很誇張的事都無法再驚訝,

那我也太冷靜了。

這故事是在說一個女孩兒與女性友人合租sharehouse,

後來找好房子才發現原來那女性友人男友也要一起住,

勉為其難答應,結果搬入後他們分手了,所以只剩下男人要住

(這也太囧了吧)

那男的又很機車,把女孩兒撿回來的小貓丟掉致死,

女孩兒一氣之下把男人的東西全部丟掉,於是造成了刑事案件,

所以21歲的女生就進了拘留所。

她發誓如果存到100萬就要離開家裡,獨自一人過生活。

她離家後先來到了海邊打工,後來又離開往山上去住,

總是會發生一些與人的交集,無法繼續待下去,

後來又來到了小城市(大概是跟新化一樣繁榮的等級XD),

在一個大賣場工作認識了男友,全盤告訴他她的故事,

不過最後她還是要離開的~~~

 

我的口吻真是越來越平鋪直敘了,我都覺得我是個無聊的傢伙了。

像這樣的感觸我覺得我好像也有過,

就像辦營隊活動一樣,可能是三五天的相聚,非常的投入與博感情,

離別時也非常難過,但是總是能逐漸淡忘回到自己的生活。

我和小時候營隊的大哥哥也是有通過信,

第一封可以寫對營隊的感動及一些感謝的話,

第二封可以寫近況,

第三封?????而且要回什麼呢?

等到我自己去帶營隊後,也是發現有這回事。

所以還是什麼都別質問,順其自然的發生吧。

美好的回憶可以默默的留在心中,忘記了也無妨,表示你有更值得記憶的美好。

我自己覺得我待人一向沒有很熱心、很熱情,記名字也十分不擅長,

老是將感情處理的像營隊一樣,來個不近亦不遠的ending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是很冷淡、忘恩負義的傢伙,但有可能我就是。

所以...在您還在我的管轄範圍時,請大方接受我的關心與好意吧!!!

(因為之後有可能就沒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