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真的是超會做夢的~

是不是應該研究一下佛洛伊德的夢的解析呢?

而且夢都很長,跟電影一樣,不過醒來滿多時候都還記得的。

像我映像中小時候兩個夢很經典,

一個是「偏僻火車站遇洞窟內含奇怪道士及枯顱頭之旅」

(一句話完全帶過~哈)

這夢我連續夢了兩天,所以映像深刻。

國中的時候夢到「遠足出遊跌落山谷至不知名的別墅午睡後遇妖逃出」

這個夢我還寫成一篇作文去投稿,真是OVER!

其他小夢,例如說在斜坡上跑著~~突然就飛起來了~~~~哈哈哈

可能還有夢到我很會游泳,然後在水中悠然自得變成了美人魚>////<

前天夢了兩個爽夢~

第一個夢是我在地板睡著的時候夢到的,

我夢見在很大的和室內,有個長廊可以通到另一個和室,

然後陳綺貞跟阿虎一人在一邊的和室,

晚上燈火通明、飲酒作樂,

突然兩人就開始打架,還有許多黑衣小弟,

邊打架還邊脫衣服(沒有A的成份),然後突然就說...

「等一下!!!我有靈感了!!!」

於是乎大家就變成錄音室貌,開始動了起來,一副忙碌的樣子。

哈~~~原來我心中綺貞的歌誕生的這麼火爆。

後來小小爬上床去睡時,很lucky的又做了個好夢。

我夢見在高原上,

有些湖泊還有石頭、草、一種荒蕪淒涼但是又有點神秘的美感,

我在那邊吹著風.....非常舒服.....風景很好......

突然上課鐘打了,想當然爾萌生蹺課念頭,

於是拿了包白蘭洗衣粉(WHY?)就偷偷地從窗台下匍匐前進,

結果一不小心就滑到一個斜坡,

有個帥哥就剛好抱住我之類的~>////<真是賺!

後來與帥哥的約會我不想說了。

不過不太確定是不是帥哥,因為感覺做夢時人的臉都頗為模糊,

所以還是想成是位帥哥吧!科科...

但是還是被我發現這是夢了!

因為我在高原上吹風的時候,突然被風吹倒(看吧~)

就呈雀巢檸檬茶貌倒了下去,但是...一點都不痛也沒有昏倒,

so...開心的醒嚕!

今天早上的夢,是夢到我們去調查,

竟然開了Lensus的黑色休旅車去調查~~~

一直爬山一直爬山,我很莫名其妙的帶了棉被、枕頭之類的,

使出輕功量完很高又ㄎ一笑的扁柏(或肖楠之類的),

要從斜坡上撤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見了~

我就開始默默的搬了很多有的沒的下山,

最後我想起來棉被還沒拿又衝上去拿,

結果發現一個平台,有很多人穿著華麗的宮廷服在那邊跳華爾茲,

我想說別打擾她們好了~就偷偷地從旁邊想要走過~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就出現了傳說中的大黑狗~~

我趕快衝下山,後來發現黑色Lensus就火速衝上去~

後來在車上閒聊什麼忘記了,反正應該是一些八卦之類的XD

就抱著棉被睡著了!哈~

 

頗為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