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別殺了我~~我是手震鬼)
基於秋天的夜晚需要一點浪漫迷濛的感覺,所以以下的圖片 都有作過手震處理!
話說,在台中待的時間邁向第7個年頭了,
有許多每年都會keep的事情兒,有時妳知道的因為老了 或是找不到咖所以便斷了~
例如:日月潭花火節、畢業季的水球大戰...etc.
but~有幾個優良的嗜好我仍是不想要間斷的,即使找不 到好咖,
逍遙音樂季就是一個,還有國際紀錄片雙年展。這是台中秋 天非常怡人的夜間節目。
下禮拜還有搖滾音樂會在圓滿戶外劇場,真是非常想去壓! !!!!ROCKER~~~
今天早上與熱情的林農相會後,晚上從事休閒活動,
並且熱切的實踐outdoor recreation~因為是戶外的音樂會嘛!
重新曝光IMGP3703.JPG 
opening~後面貝斯手指著圓圓的月亮!

以前就有聽過牙套的一些歌"tell me"、"air"都還頗早期的~
姊姊們已經成軍10年了~頗為驚人!!!
今天看到主唱及欣賞她們一些創作,曲風很多元耶~也非常 的活潑!
主唱非常的嗨~感覺是可以當好姊妹的人~
主唱的聲音很好,真的是"高音甜 中音沉 低音美" >///<
吉他手的電吉他很漂亮~我忘記拍她們轉接線,都是粉紅色 插座~真是可愛的女生!
重新曝光IMGP3704.JPG 
她們的歌真的不錯~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重新曝光IMGP3709.JPG 
花椰菜小弟

唱到一半~有個花椰菜小弟衝上前去搖滾區,
癡癡的看著主唱大人~
我想那是剛好她正在唱"巧克力"這首歌吧XDDDDDDD
介紹一下今天的護花使者:
重新曝光IMGP3706.JPG
還沒取個名字~
這是許胖去澎湖買給我的"卡片"~
沒錯!現在的卡片非常的麻煩收件人,
要將他縫合並塞好棉花~考驗我的針黹技巧~真是!
還沒有命名啦!再想想看嚕~

好滴!這是我今年的音樂週報嚕~
搞不好下禮拜還會有空去聽~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