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IMGP3697.JPG 
沉浸在愛中的女人>///<

很感謝葉豬特地從新竹來約會,
順便陪我吃個小飯逛個小一中街,
還送我論文(雖然完完全全看不懂)
不過誌謝有寫到我的芳名,算她還有點小良心啦~
我的口吻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像"去死去死團"團員,
不過看見她愛情事業兩得意,也是很真心的為她開心嚕!
寫了一封感人的信給我,讓我恢復元氣^^
去一中的種子花草吃飯,奶酪頗為好吃的,
不過因為是跟雨神一起去,所以就被困在裡頭頗久嚕~
吃完飯餐廳送我們兩盆香花香草,
我選了一盆迷迭香、一盆可食用的薰衣草,
希望她們可以長得很好~讓我來泡個小花草茶~
我今天覺得植物好像很敏感,
所以要成為綠手指,在照顧植物時也是要保持好心情喔!
悲傷或是生氣的澆花,感覺會枯掉~
漫畫都是這樣畫得啦!!!哈~
在等待葉大小姐時,經過一中的圍牆,
重新曝光IMGP3695.JPG

驚然發現光臘樹~
最近職業病太嚴重了~
處處尋找光臘樹與台灣櫸~
星期一也要加油去尋找兩位大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