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IMGP3646.JPG 

有發現圖片有些看不清楚嗎?不是你的眼睛沾到什麼貝類~

這是母愛的光輝啦>///<

容我為大家介紹這個新鮮小寶貝--夏諾~

昨天才4個月喔!是個活潑的牡羊girl!

散發著光芒讓人張不開眼的正媽是阿雅。

話說,醜菇一時興起來台中找我,其實重點是要去看夏諾。

我們兩位抱著大尿布在台中市街頭尋找可愛小夏諾的home,

後來與媽媽約在誠品,

媽媽好辛苦,下午3、4點都還沒吃飯,

帶著可愛的夏諾在街頭奔波,真是辛苦~

夏諾好Q、好像麻糬人,一副超可口的樣子,

我虎姑婆的特性展露無疑~~~哈哈~~

重新曝光IMGP3639.JPG 

真的是為母則強,

雅帶著夏諾展現著超堅強的毅力與體力,

雖然不知道之後的世界會變得怎樣,

但希望等著夏諾的是個可愛又美麗的世界!

大家快生kids給我玩啦~

我認真想要考個保母執照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