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IMGP3559.JPG 

 末約五萬年沒有換一下背景了,換一下換個心情~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雖然是中颱,卻降下了驚人的雨量,

把南台灣泡在水裡~由衷的希望大水快退,可以重建家園。

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竟然遇到了50年難得的大水災,

待我老的時候,也能回想起這次的水災跟孩子們說吧~

這幾天的颱風天,俺回七堵跟瑞芳去陪阿公一起歡度父親節,

不過電視新聞播的場景真的是怵目驚心。

來台中後,默默的發現我也是受災戶,

搬的新家全新落成,但是竟然有漏水,牆壁也滲水,

許多東西都泡水了> <

在搬家時整理得很多信跟卡片,字都糊掉了~唉

希望趕快好天氣可以抓個漏之類的~

晚上從5點就開始擦地板以及「清理家園」

搞到現在才完全用好~好累喔~~~~~~~~~

腰好酸啦!誰叫我沒有買拖把只好用手擦>''<

電腦也是,前幾天被雨水打溼

今天用乾後終於又回到都市人的生活,

雖然沒有電腦的日子也不錯~不過我想聽個歌也無法

但是......今天還是有一件好事喔!

今天我一回來就發現我的梔子花熬過了狂風暴雨,

開了一朵很香的小花兒~

明天會是好天氣的!!

(好像有點難XD~那後天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