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IMGP3522.JPG 

說穿了~是來郊遊的啦!

可惜蘇同學腳傷不克前來,所以成了三+一的出遊。

一大早出發去惠蓀看一下樣區,

終於不用去作問卷所以特別的開心,

惠蓀又頗涼的,所以是避暑聖地。

樣區又很愉快的是吊床區的香杉區~

想必下次的調查一定會非常開心^^

於是乎,後來我們就找隆恩叔叔帶我們出去玩啦!

我這個鄉巴佬沒去過月光森林,

翻過層層山嶺與迷了小路兒才到,

到時大家都有點想吐(暈@@)

據說惠蓀與月光森林是某同學的定情之地>///<

小小八卦一下~

不過去時天氣有點糟,果不出其然下起大雨,

我們非常浪漫的在雨中用餐。

重新曝光IMGP3523.JPG   重新曝光IMGP3520.JPG

後來雨停了以後,就在那邊遊覽一下,拍了些羞於見人的相片

又去太平的蝙蝠洞晃了一下~就肥去啦!

............................................

好吧!頗久沒寫網誌啦~有點乏善可陳==

再加上最近在跟人家趕什麼流行玩facebook

所以有點荒廢了這邊兒><

等我搬好家會好好交待一番的~

補張蠢相片笑笑吧~

重新曝光IMGP3525.JPG 

我怕有天我會將淯婷滅口~

因為我實在有太多鬼表情的相片在她手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