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第二天,爽歪歪的星期天~

不過還是抵不過梅雨季,只得在家當宅女。

不過,下多點雨好呀~

打雷的時候是不是不能開電視與電腦,

不然會爆炸(我爸跟我說的)

我應該是乖巧的好女兒。

有人跟我說,雨是神的孩子,雨滴落在地上會有一圈一圈

的漣漪,像是在跳舞一樣~(難得聽到那麼浪漫的說法)

...........................................................

進入正題啦!第二天心情很輕鬆,因為咕嚕咕嚕不少>///<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條

中餐:黑咖啡或茶一杯,優格(發酵乳)一杯,鹹餅乾二片
晚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紅葡萄半杯,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條,7-11熱狗一條,綠菜花一杯

這天不怎麼餓,真神奇!水煮蛋我是用土雞蛋,蛋黃橘色的~

中午喝膩了伯爵茶,改喝"油切黑咖啡"~不難喝啦!

不過晚上睡比較不好~太強力了!

晚餐的菜好解決,平常我就愛吃燙的綠花椰~頗香的!

下午去逛了一下全聯,所以買了茶花綠茶來喝

(我自己覺得泰山的比較好喝)

這兩天下來的心得,有種像是挑戰黃金傳說的感覺,

不過我這個要簡單多了吧~(比起吃一個禮拜的蛋糕或仙貝)

在準備材料跟烹煮時最麻煩了!我想這是這減肥餐的精華吧~

就是要弄量很少的東西搞得很累~

我是不奢望能瘦多少,不過肚子消掉滿多的~

等最後一天再來量體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