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KcPtQHAq0&feature=related

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弦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

Hi!各位朋友晚安^^

這是一首很適合晚上聽的歌~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有一次我回坪林山上時,那天剛好下著小小雨,

起了一點點的小霧~

廣播裡響起了這首歌...讓我非常感動!!!

今天是導生聚,一起去吃學校附近的老街,

老師放了個大專青年成長營的影片~

裡面有頗多話令我滿感動得(不過年紀大了,記不太得XD)

無限生命之類的話語,

希望我們能尋找目標,造就無限生命的價值~

給曾經幫助給我們的人最好的回報就是再幫助更多的人~

好像是在有點迷惘的時候,就會想要尋求心靈寄託,

所以會去看些像心靈雞湯那種成長的書籍(平常我只看小說的)

不過,好好觀照自己心靈的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讓自己活的開開心心的、活的很有勁感覺很棒喔!

等我練好這首歌~再show一下吧>///<

這是今天小小的心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