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605.JPG 

這應該是我走過最遠的路吧XD

來回20公里多,花了7小時外加鐵腿3天~哈

這學期太少運動了,上上週游泳的鐵腿也隔了一週才消~

CIMG4543.JPG 步道的古名很妙,叫卡啦莫基

感覺很像忍者龜會說得"咖拉Monkey"~

旋轉CIMG4545.JPG 我們的目的地是哈盆營地~

(看到牌子時心中有嚇了一小跳~9公里多==...203分鐘)

旋轉CIMG4557.JPG CIMG4580.JPG

但其實路很好走~又非常涼都是在林下,

旁邊還有清澈的溪~中途要涉溪3次吧!超冰的><

CIMG4589.JPG 旋轉CIMG4602.JPG

跋山涉水後~一條路可以往福山植物園,應該是不用申請的

(因為直接在園區內了,路程12k)

CIMG4560.JPG  

最後放張我口愛爸媽的相片嚕~

腳真的太酸了~不過滿怡人的低海拔風光~

有空可以去散步一下喔^^

這就是我端午連假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嚕~

因為今年我忘記立蛋了> <也忘了喝午時水~

50嵐倒是常喝XD

最近好像有個東西叫做"噗浪"有點紅~

部落格有點式微的FU~

不過我是沒有那麼瘋低~一切就是因為懶而已!哈

剛考完多益,暫時不要再碰英文了~哈

不然我應該真心的會吐出來。

繼「篤姬」之後我的新歡是「花樣男子」~

我超少看韓劇的,但是我默默的覺得韓版的流星花園

還頗帥氣的~

>///<真羞怯(呵呵...傻笑中)

...........................................

我覺得我近幾篇網誌都有點無趣~沒啥有趣的事發生~

可能我之前吃喝玩樂生活很快樂吧!

不過長大了(老了一歲==)總是要沈澱一下~

話雖如此,還是放智厚可愛的笑容吧!哈哈哈~

在這裡可是很難得可以看到美男子的相片呢!!!!!

智厚.jpg 

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