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29.JPG 

228這個週末,我肥到我可愛的家去領消費卷嚕~

難得的好天氣,所以我跟我爸媽一起去烏來散散心~

烏來剛好是櫻花季,本來我們是想去孝義古道的,

但是因為週末封路,所以只有徒步走過烏來國中小

往登山步道前進嚕~

CIMG0316.JPG

烏來的野溪溫泉剛好在整修之類的,所以就沒法去玩了~

不過水還是非常碧綠清澈~

CIMG0363.JPG我們沿著9號縣道走,

雖然中午時候,背陽處也很涼爽~也沒車,

所以是自行車很棒的車道~交通也方便。

CIMG0373.JPG 

溪裡面的魚很多喔~偶拔麻用蕃薯來餵魚XD

 CIMG0401.JPG  CIMG0400.JPG  

CIMG0353.JPG 春天的山,

隨處可見的華八仙~常常雪白的鋪滿山坡喔~

最後雖然沒有走完,不過走動散步一下感覺心情很好

身體也很舒暢喔~^^

By the way...............

隔天我們去了滿月園森林遊樂區,

整體感覺滿好得喔!

有滿月園瀑布與處女瀑布,沿著瀑布有著2條步道~

還有一條步道可以通到東眼山,

這裡的步道都在林蔭下、旁邊又有小溪,

感覺非常陰涼舒服。負離子應該也很多喔~

而且他的護欄、木棧道都整修的非常好,廁所也很多,

(忍不住用作滿意度問卷的心情幫他打分數)

整體大加分啦!步道也不太遠也不難,

很適合闔家出遊喔~

但是這天我忘了帶相機啦XD

所以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