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你要想成這是為了降低我的灰塵指數發的文也行~

這是我今天的新知或是一些做的雜事們。

我想起我的日記本應該是國中就買了,

是以前應該是流行過小藥丸的那個可愛圖案,

不瞞您說~距離國中已經近10載了~

but...到現在都還沒寫完XD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啦!(前面舖陳還真久)

今天早上是上了很多次的樹木學

還是一樣很有趣的小曾老師~

每次在回想東西時,就會閉起眼睛很認真的想,

我相信他腦袋中一定很有畫面在跑。

下午上小李的文獻研讀,我依舊是伴讀小書僮,

這學期進度是看paper again 與論文進度報告,

其實我心想:可以增加玩樂的行程嗎XD ecoturism嘛~

還有也滿想要練習英文之類的~叫老師幫我們惡補多益XD

或是去打球之類的,因為感覺有發福的傾向...很多人都有耶

今天小囧的事下課時,不小心被小李發現我上課在亂畫些有的沒的,

真是有種被抓包的感覺>///<(因為總共才4個人)

下課後去散步,覺得春天真是美好,

小咪喵喵叫得很兇~花都開好了,樹也發新芽了~超棒!!!!!

今天聽蘇同學講說想要延畢-考預官-企業合作的兵役,

不過晚上又聽老猴說那其實有風險,怕遇到壞的企業或是突然終止約,

不然就是極盡能事的壓榨你~

外交替代役! 男孩們去試試看吧~3月初會公佈名額之類的~

雖然那都不甘我的事(我是個lady嘛)

不過我也想了一下要做什麼事情......就上了104網站,

其實還滿多工作機會的(農林漁牧系列),

有些是要去國外的~

於是我就想起我以前其實很想要去農技團,

但是女生在那個環境真的是很不方便。

不過我很快的忘記了這件事~

因為要忙宿舍的小事兒所以就去忙了,

今天的收穫是我跟義大利人與越南人解釋收電費標準,

有練習了一下我的菜英文,

對於英文的喜愛程度(算是有增加很多嚕)

-------------------------------------------

對於這篇日記評語:

老師說,日記不要記流水帳!

結論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寫日記,

因為你知道~『靈感』是很重要的。

                也就是所謂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