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曝光旋轉IMGP3051.JPG 

被發現我的壞習慣又犯了~總是隔100年才生一篇,

你可以想成:篇篇都是精華呀!(屁啦~馬上自己吐曹XD)

今天考完多益了,不過下一次也早就報名了~哈

今天天氣真好!(很像找不到話題的開頭)

考完以後去吃了我愛的義大利麵、逛了小屈,

很開心的回宿舍來洗被單^^

每次當我忙完一件事就會開始打掃,

這也就代表在這之前是......哈

屋頂上的相片是看到時突然想到一個人,

那個人請自行認領嚕~

看得出來這金棗是在哪兒嗎?

常常看到一個東西、聽見一首歌、聞到一個味道...

就會想起個誰。這個就是linking吧~

(就像我看到linking這個字,忍不住會想起「聯合公園」)

讓我想想呀~

愛紗是玫瑰的味道(應該是那一瓶香水吧)

香香公主是「維多利亞的秘密-endless love」

蘇同學是一頭造型多變的秀髮

瘦子學姐是牛仔褲(可能我常看到她的腿很細吧XD)

淯婷是跆拳道服(有很堅韌的fu)

心寧是紅色的(感覺好像很適合紅色~)

隆恩是葉小釵娃娃(真容易懂)

醜菇是很飄逸的腳步(太極?走路的方式很特別)

阿淳想到的是眼神~

想到的是鼻子以下到脖子以上的那段(阿水嫂?)

阿梅就不必多說了~大家都知道XD

老猴是燕姿的「我不難過」

月岐是信&戴愛玲的「千年之戀」

破碗的影像停留在澳洲回來消瘦的臉給我的吃驚~

菊花的是「跨出左腳,右腳向後抬,雙手向左伸直」的動作~

......還有很多耶~

不知道別人看到什麼會想到我呢?

應該是因為買了一盒Meltykiss巧克力

所以我想到了linking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