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1.jpg 

哈~放了一個幫我填問卷的阿伯的相片~很上相嘛他!

感謝在新化林場曾經幫助過我的鄉親、工作人員、及親友團們,

還記得這個72歲的阿伯一直講英文(真心的)叨擾淯婷,

他是交大電機還是化工之類的系畢業的。

很熱心的用英文作問卷(旁邊的人還說阿台灣人幹麼不說台語==),

不過台南是個很親切的地方~(只要小心避開政治議題XD)

每次看到我們在168縣道上走,總是有好心人停下來載我們~

林場的工作人員也很熱心的幫助我們,給我很多協助,

熱心的山友一個禮拜總會遇到很多次,還拉親朋好友幫我填問卷,

我知道我的問卷沒有很好填、也有許多不足的部份,

但在大家的幫忙下終於完成了^^600多份喔~

在這一年多來陸陸續續的去調查,也有許多難忘的回憶~

這是我讀碩班的珍貴收穫喔!

謝謝你們

by the way...這不是畢業謝誌

還要寫個論文、衝個英檢之類的,

不過,終於可以跟新化說bye bye了~

再見~大雪山  再見~烏石坑  再見~惠蓀  再見~溪頭

再見~新化 (被發現是天線寶寶的梗了XD)

特別銘謝協助調查的小幫手群:

IMG_3136.jpg  新化的鏡子不錯   IMG_3155.jpg 

 重新曝光IMGP1873.JPG  IMGP1579.JPG  P1020252.JPG

希望大家看完別太感動~

沒去過新化的人也別吵著叫我帶你去,

因為我是暫時不想再去了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