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712.JPG  

學長結婚我們這些小朋友去幫忙一些小雜務嚕~

恭喜學長、賀喜學長^^

我跟心寧寶貝跟學妹一起當櫃台接待,默默有見習到一些小雜務,

跟大家分享一下嚕~(我還做了筆記咧)

妳也知道的呀~年紀大了,開始越來越多這種場合了~

我想應該要有套稍微正式點的服裝嚕。

女孩兒穿個小裙呀(別太露或太華麗喔),

男孩兒至少也要個襯衫跟領帶,西裝褲之類的~

紅包禮儀也很重要,要是偶數的吉祥數字啦~

接待要很細心喔!要帶剪刀(剪開密封的禮金袋)、

簽字筆(要很多)、計算機幾台、橡皮筋、紅包袋空的、

多的簽名簿或是禮金登記簿、小別針、針線包...

很零碎吧!不過這些小東西很重要喔~會幫了新人大忙的。

如果有人是代別人拿禮金來,要寫謝卡(降回去好交差)

其實可以提早寫、或是印成貼紙呀、做個小印章之類的~

我好噁心呀!婚禮時在想這種事~

不過看過幾場婚禮,就覺得新人在這種時候非常緊張慌亂,

就靠周遭這些好友小幫手幫忙hold住婚禮小細節啦!

新娘秘書是個不錯的職業耶!許胖快去考照啦~

這是做公益啦~又不可能每個都像「愛上新郎」裡面的JL

把新郎吊走XD

另外呢~新人迎娶呀、奉茶呀、新床只能給舅舅坐之類的~

好多習俗呀!!!

看到別人結婚,也有很幸福的感覺,應該就是有愛心在那邊飄吧~

下個結婚的該不會是蘇同學夫婦吧>///<

恭喜恭喜(講的跟真的一樣~哈)

我還有2次當伴娘的機會~請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