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XD

冬天非常的冷嘛~忍不住就會沖很久(請原諒我浪費水)

不過在洗澡時除了唱歌外就會想東想西的~

哈!!!

我頗久沒有發文,一下子就來幾篇,我好像一直都是醬~

細心的孩子們發現我右下角有多個「灰塵指數」吧~

那就是很久沒寫灰塵就會累積很多~我現在灰塵有點快滅頂了~

所以快來清理一下。

剛剛下午偷偷睡一下下時,我竟然夢到了「咪魯」~

咪魯好大隻耶!!!毛皮好光滑氾著一點光,像俄羅斯藍貓一樣~

(痾...泛藍光該不會是他的靈光吧...)

咪魯好乖喔~一直跟我玩還發出咕咕聲~他過的還不錯喔^^

這是好事之一。

我覺得好心情就是要累積很多的好事,營造好心情的方法呀...

1.(還條列式咧,報告寫多了XD)假裝自己是DJ,編輯一個自己覺

   得好聽的大雜燴~真是滿意!!!還可以大聲唱~哈

2.洗香香的沐浴乳再仔細塗上乳液。話說我的沐浴乳、洗髮精之類的

   還是真不少~目前我的願望就是在畢業前努力的洗完外加不要自己

   很偷賊的又去買了新奇的貨色!今天用的是愛紗送的The Body Shop

   的海洋沐浴膠,現在已經沒賣了。還有許胖送我的白麝香也不錯~

3.今天有喝熱熱的燒仙草~超超超幸福的啦ya^0^ ^0^ ^0^ya

4.今天家教妹妹的成績又進步了(是她自己很認真)我覺得我有被激勵

   的 FU~看她做參考書都很仔細認真,我國中也是醬耶!

   真懷念~十年前了!  驚!!!!!十年......

   不過,有種我也應該認真的fu~paper 我來了喔^^

5.打掃一下房間。話說俺現在是自己住一間,沒有了拖把,所以我都

  用抹布擦地板,真的是比較乾淨喔!然後用手洗衣服之類的~

  媽呀!我怎麼那麼賢慧~

6.嗯...還沒想到,等我噗哧一下笑出來就會想到了~

   XD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莫驚 莫慌 莫沮喪  美好的每一天在等著你喔y(^<)y

   (我超不會用表情符號~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 的頭像
ching

oh0515oh青青我我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niM
  • 一下說了好多事

    不過總之妳很開心呀~

    蠻好的!

    心情好自然就會傳染給周圍的人@@

    恭喜妳呀~

    匹克幫好好喔
    都可以家很多東西!
    早知道就用這裡的了= ="
  • 真可惜你弟也是無名~
    你有發現我用『礙眼』嗎?哈~
    你弟不是很loveeyes嗎?
    不知道「礙」的意思是啥捏?

    ching 於 2008/12/22 23:33 回覆

  • JOBAN
  • 哈哈 你的灰塵那個怎麼用的呀??居然還有礙眼排名XD 是自動選成礙眼的??
    我個人很喜歡我的傻眼 因為我自己跟別人應該都會傻眼XDDDD
    嗯 我從無名搬來沒多久...無名文章可以備份過來真好用
    啊 還有我看到6還真的噗嗤了 列得好~~
  • 哈哈~
    那個灰塵滿妙的!
    我本來滿想要ㄆㄧㄚˇ眼的,可是好像沒有這個XD
    所以就用了礙眼嚕~
    應該也有傻眼吧!
    怎麼沒有「寫輪眼」捏?

    ching 於 2008/12/28 08:42 回覆

  • 紗
  • 我很想咪魯
    可是好少夢見他
    他都不來我的夢裡: (

    用香香沐浴乳真的是一個營造好心情最棒的方法了!!
  • 黑壓~~
    我是頭一遭夢見咪魯~
    我想他應該已經到了一個美好的世界了!
    也可能他已經投胎嚕~
    或者是當了小天使,默默守護著妳喔^^

    ching 於 2008/12/28 08:46 回覆